close

第一次來桃園石門水庫這裡比賽,

04:40集合
05:00出發
06:00報到及檢錄
06:20抵達
07:00鳴笛比賽

又是一場要早早起床的賽事,幸好前一星期有盡量每天早睡早起,所以爬得起來只是感覺還是有點累。

小虎比約好預定時間還早到了樓下載我,感謝虎哥接送!

到了桃園比賽會場再跟YES阿貝,哲哲,小豪,小弘集合。

到了現場大家跟往常一樣,一臉睡意惺忪,晶片號碼貼紙弄一弄就等著開賽,這次比賽總共分兩梯次出發第一梯次是RM15到RM35,其餘為第二梯次一起出發!

剛開賽我就盡量保持集團前半段,裁判開始放行後就有攻擊,整個集團也馬上加快,但我稍微注意了一下前面攻擊出去的速度我想人應該是跑不掉!

可是過沒多久我就看到認識的鄧東洲也從主集團後方加速前移,我心想肉丸大哥應該要攻擊了,此時此刻腦波出現了要跟上他念頭,但是看了今早心跳和體感還是放棄~

畢竟巨砲跟我這小支沖天炮是無法比擬的!!後來也證明我的當下決定是對的,因肉丸大哥前面領先集團一台一台往後掉主集團又有人追上,追上輪完也是往後掉

然而跟主集團保持著一定距離接著快進入完全山路時有看到在前面了,但是肉丸大哥也早進入ITT模式了,以獨走勝姿態拿下總冠軍!!恭喜~

進入全爬坡段主集團前端有3~4台e-ma我和小豪也保持在主集團前6台左右,由於一路緩坡關係大家也是纏纏作伙啦,有人跑開也只是一小段,直到小豪到數2k左右抽了出去,e-ma也起身狂抽狂追,我也抽了一小段後來只目送了!

小豪也這樣一路衝到終點以分組第一總排第二做收,繼續蟬聯水蜜桃哥哥xd

雖然我開掉了但也撿到分組第2,算是幸運!

小弘也在分組第5,yes阿貝雖然在賽前幾天前已經在跟我說他感冒又膝蓋痛(打預防針)但也拿到分組第5

 

IMG_1753

這次Circus monkey cycling team出動4人,通通有獎!灑花~

IMG_1782  

看到冠軍衫我才知道為什麼小豪被稱水蜜桃哥哥xd

希望明年小豪繼續蟬聯水蜜桃哥哥的霸主啊!!

IMG_1755*  

只要賽後一定能看到阿貝在分享賽場戰況xd

IMG_1756

這次後勤人員多了gg國!!辛苦了~

IMG_1757  

很好奇這畫面阿貝跟gg國講了什麼秘密~讓他如此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